現在位置:首頁產品介紹三麗鷗380ML系列

〈 上一頁 下一頁 〉
友善列印 討論區

醉月Hello Kitty巧克力草莓酒
 
容量380ml
酒精度7.5%
建議售價450
 
【已完售,感謝大家支持】






採用香醇可可、甜香草莓與純淨蒸餾酒完美釀製,有著可可原始香氣加上草莓香甜勾勒出完美甜蜜滋味。 成分內含有可可粉,在常溫下(30度以下)容易析出可可脂,故白色凝固物為可可粉之可可脂,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可可脂(cocoa butter),也稱作「可可白脫」,是從西伯馬可可樹的種子中萃取的。可可脂是在製作巧克力和可可粉的過程中自可可豆獲得的天然食用油,它占可可豆50% - 57%的重量,賦予了巧克力獨特的入口即化的口感。可可脂的主要成分是57%-64%的飽和脂肪酸(主要是硬脂酸和棕櫚酸,以及少量的十烷酸、肉豆蔻酸、花生酸、月桂酸),29%-43%的單不飽和脂肪酸(主要是油酸)、0%-5%的多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亞麻酸),僅有痕量的可可鹼與咖啡因。可可脂是主要由約48%的1-棕櫚醯-2-油醯-3-硬脂酸酯(POS),約26%的1,3-硬脂醯-2-油酸酯(SOS)和約12%的1,3-棕櫚醯-2-油酸酯(POP)及其他多種甘三酯作為基本組成成分的物質。可可脂只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和香氣,是製作真正巧克力其中一項原料。一般稱為白巧克力的糖果便單是由它製成。
可可脂的熔點約為攝氏34-38度(華氏93-100度),因此巧克力在室溫時是固體,而又能很快在口中融化。-取自維基百科